會員登入



第1頁,共4頁 1234 最後最後
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32 條
  1. #1

    KKBOX序號儲值教學



    關於KKBOX的儲值序號的輸入,請看以下教學

    首先,先連結到這個網址
    http://tt.kkbox.com.tw/billing_step0...hp?promo=kkbox

    你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




    1.若你是新加入KKBOX的,請填寫左邊這些內容,然後跳到步驟4








    2.若你已經是儲值點數的會員,請在此檢核方塊中打勾,若您是電信廠商月結的會員,請跳到步驟6






    3.就會變成登入視窗,此時輸入帳號(您登記的信箱),以及密碼即可登入







    4. 請填寫,或是檢查您的個人資料是否完備,接著按「下一步」







    5. 此時輸入您收到的KKBOX儲值序號即可完成儲值



    6.若您是電信廠商月結的會員,請直接打電話給KKBOX專業客服來詢問如何停止月租的繳納,改成儲值點數會員

    查看附加檔案
    查看我的簽名檔


  2. #2


    YES!!!
    看到吉米大發這篇,我就知道
    第一次跟團的東西終於要到手啦!!!!!!!!
    >////<超期待的!!!

    這幾天我的心思一直放在這上面
    連明天12點要交的功課都還沒寫=ˇ=
    XDDDD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樓下的大大,我也沒收到呀=ˇ=
    但是這篇出來就代表快寄了呀><
    此篇文章於 04-12-2011 01:20 被 wl00480560 編輯。

  3. #3


    所以序號已經寄到信箱裡了嗎??我沒收到耶!!

  4. #4


    真是貼心,還先放教學

    別擔心,教學看完再去收信不遲

  5. #5


    到手啦!!!!!!!
    大家趕緊去儲值呀!!!!!!!!!

  6. #6


    哇哈哈~~
    吉米大大萬歲~~

  7. #7


    慘囉,香港不能儲值呀!
    怎辨喇,吉米大大

  8. #8


    請容小弟再問一個笨問題...

    請問一下...

    怎麼樣把歌曲下載下來 離線聽呢??

    每次都要連線聽...好麻煩.....

    如果在外面,只有3G的話...又好慢喔~歌都會Lag...>"<

  9. #9


    謝謝吉米大,第一次跟團的東西入手拉,450天^O^

  10. #10

    已完成開卡



    感謝吉米大大的貢獻....

 

 



發文規則

  •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  • 不可以發表回覆
  • 不可以上傳附件
  •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  •  
回到此頁頂端